七百八十一

一个小号,瞎写

【聪鹤】炽羽 第六章

生子!孩子不是思聪的!

人物属于原作,OOC属于我

===================

云中鹤蒙了眼,倚在床头坐着,穿着宽松的白T恤,人倒是收拾得干净利索。

洪思聪进来的时候,云中鹤一声都没吭,他倚在床上发着呆,他像是一个死人,除了有呼吸之外,他也和死人没什么区别了。

洪思聪扯了把椅子,搬到了他旁边坐着,也一言不发。他打开随身携带的小瓶子,倒出一颗猫薄荷球儿。

”洪大局长来这里不会就是为了磕猫薄荷的吧。“

洪思聪嘿嘿一笑,把猫薄荷球放回了瓶子,“现在妖管局局长是我,我想干什么就干什么。”

云中鹤点了头,他也没有再说话。

“我一直想不通,你为什么要杀蝴蝶兰,把他关进监狱里对你来说也不是什么难事儿,你为什么要杀了她。”洪思聪压低了声音,他盯着云中鹤的脸,“我一直觉得挺奇怪,你嘴上答应着要保护妖精血统,但你从来没有做过真正保护的事儿。“洪思聪停了话,他的眼神一点儿一点儿向下移,顺着颈子沿着锁骨一点儿一点儿的走过去,”你想保护的是半妖,和你一样的半妖。“

“闭嘴。”云中鹤冷冰冰的说。

“你想要保护的人是你自己。”

一直以来安稳地倚着床头坐着的云中鹤一跃而起,扑向了洪思聪。

他眼睛上蒙着眼罩,目不视物,洪思聪轻而易举的就把他扑倒在地毯上。

“你根本什么都不知道,你他妈的没资格说我,你没资格在这里猜测我怎么想的,没资格,你没资格!他们都该死,都得死,你跟他们一样,洪思聪你他妈的最该死!孽障!”

洪思聪没有理会他的挣扎,骑在他身上,按着云中鹤的胳膊。云中鹤根本使不上力,就是这么骂他,就骂得他自己浑身颤抖。

洪思聪解开了他脸上的眼罩。云中鹤脸上满眼是泪,洪思聪有些懵了,他见过云中鹤发怒,见过他疯狂,还见过他浑身慵懒的性感,可就是没见过他哭。这是他第一次看见了他的脆弱。

他扶着云中鹤坐起来,小心翼翼的把人抱进怀里。

云中鹤的哭是安静的哭,他伏在洪思聪的肩头无声的抽泣,温热的气息打在他肩膀上,很暖,暖得他心痒痒。

洪思聪去抚他的头发,鸟的头小,头发很浓密却又很软,平日里后梳的头发都是用了发胶抓出来的。洪思聪顺势抚摸,一路抚摸到他的背后,抚上他的极北。他身上的衣服没有在背后开孔,也不知道他的翅膀有没有恢复。

“还能长回去,”云中鹤冷哼一声,“只是一段时间内没办法再飞起来了。

云中鹤的情绪已经恢复了不少,他推开洪思聪,扶着墙站起来。

他脚步虚浮,脸上还残存着泪痕。洪思聪刚才没注意到,现在云中鹤这么侧对着他,洪思聪才发现了他的小腹竟是微微隆起着。

“你怀孕了?”

“你上次看见我的时候,我就已经怀了。”云中鹤捂了一下小腹,重新坐回床上。如同坐回王座。

云中鹤永远傲慢,即使是罗晋地狱里,也会再乘着青风飞出重围。也正因为这样,才更想让人折辱他一番。折断他的翅膀,给他戴上镣铐,最后让他生下自己的孩子。

云中鹤是传宗接代的工具,是大人物的玩物,也是洪思聪的奢侈品。

洪思聪坐回了床边,“说说你的事情吧,这孩子会怎么生下来?”

“就那么生。”

洪思聪仔细看了看云中鹤的小腹,“你们鸟类不是要下蛋的吗?”

云中鹤毫不犹豫地给了他一巴掌,“那是雌鸟。”

“可是雄鸟也是该……下蛋的吧。”

“这孩子会在我这里长到足月,长到足月就能生出来了。”

“你怎么生?”

“转化之后,用妖的形态生出来。”

“转化?半妖也能正常转化吗?”

云中鹤沉默了半天,“强制转化,人类没有办法生下这孩子,妖精也不能,只有妖与人之间的状态才可以。”

洪思聪的脸色变了,“你告诉我,这孩子是怎么怀上的?”

“就那么怀,和我交配。”云中鹤看一眼小猫,懒得再解释一句话。

小猫不肯放过他,直接来了个床咚。

云中鹤歪头看他,“你需要我的解释?”

洪思聪那画了过浓眼线的眼睛垂了下来,连带着被夹翘的眼睫毛也是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,”我想你能说实话,把所有真相都告诉我。“

云中鹤终于下定了决心,他调整了坐姿,伸了手去抱猫的肩膀,一个抬头舔上了猫的下巴。

云中鹤笑了,公式性的笑,“一次是没有办法让我怀上孩子的,要连续好几次,你也不用有这担心,你是猫,我们生殖隔离。但我可以告诉你,他们在床上是怎么对我的。”


==================原谅我更的文少,还卡H=============


评论(18)

热度(7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